(區塊鏈新應用)線上聽音樂賺加密貨幣Bitrad coin(Bro coin)

覺得很棒說~~~

網站介紹:應該是2017才推出的新加密貨幣與應用服務,不用挖礦,只要開啟網站聽廣播就可以。網站連結

註冊步驟:

1.進入網站下方找到Register.填寫註冊資料,收驗證MAIL的驗證信。

2.下載BitRad錢包  下載點,解壓縮開啟,第一次需要一些時間等待同步。

3.接下來步驟很重要,不需等錢包同步完成,看錢包左邊 RECEIVE點選 New address產生你的個人錢包地址。

bitrad.jpg

 

4.然後登入網站,請先到右上方三橫槓點出,進入Profile裡面,並在 Payout-Address 空格填上你的錢包地址,按save即可。

bitrad2.jpg

 

 

5.接下來,進入網站右上方選單點選CHARTS,選到你想聽的音樂類型,就可以累積時間來賺取。

6.平時也可以把網址複製,上班開著網頁聽音樂,也可持續累積。

我是聽ENERGY 80'S,阿娘威~~~串起好多回憶跟情懷~~~一直滾滾滾,high到不行

瑪丹娜WHAM惠妮休士頓、槍與玫瑰.........一大堆我年輕時的音樂~~真的翻轉到不行~~暴露我的年紀了~~~寵物店男孩~~~~~@@@@@

如果你不想聽,就開著把喇叭靜音就好。

很激動的介紹推薦,真的是因為一種情懷~~~

(套句 李宗盛大哥的一句話) 既 然 青 春 留 不 住 (也別忘記找回你最珍貴無價的情懷)

若各位看官有感受到我的情懷奔放抓不住,請點連結或下方圖註冊。

BRO.jpg

增加第一次錄製視頻教學~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DTGmgoJYY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gisno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