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站介紹】:成立超過3年的雲端挖礦網站,支援挖十多種數位幣。只要有算力,想挖哪種都可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各種數位幣可互相轉換或購買算力,手續費是轉換金額的5%。每日登入有一次水龍頭可以收取

【網站連結】: 點我註冊 (點選我提供的網址註冊會變成我的下線,如果覺得我介紹的不錯有幫到你,請成為我的下線,謝謝)

 

常用功能就是"Deposit匯入" "Withdraw請款" "Exchange轉換"這三個

點選"Deposit"後會出現下圖,點擊"Generate"會產生專屬的錢包帳戶,所以EOBOT也可以當作一個多幣種的網路錢包來用,各種幣種也可以互相轉換(但要收5%的手續費)

但要注意入金的最小金額 : 0.0005 BTC, 0.001 LTC/DASH, 0.01 BLK/NMC/CURE, 0.1 ETH, 1 XRP/PPC, 10 RDD/GRC, 5 DOGE/BCN/NXT

 

點選"Withdraw請款"會出現下圖,這邊以BTC為例,可以設定自動請款,

也可以手動請款,但下限上面會有備註!

 

Faucet的獎勵是可以選的,

在選Faucet之前,先在帳戶首頁的"Mining"先選好,再來驗證就會獲得想要的獎勵,不過無論選數位幣或算力獎勵總金額是一樣

 

月亮系列網站就是輸入錢包位置就可以開工,每天持續點慢慢就可以達到兩倍的收益

月亮萊特幣的發款下限是0.005 LTC,EOBOT的收款下限是0.001LTC,所以只能點收到能發款,自然也達到入金的下限

月亮狗幣的發款下限是 100 DOGE,EOBOT的收款下限是 5 DOGE,所以也是沒問題

free家的狗幣也是可以用的,一樣註冊後輸入EOBOT的專屬狗幣位置,每星期發款就會自動撥入

若有需要申請,也請各位大大參考我之前介紹的月亮系列。

其實很多水龍頭都可以讓發款進到EOBOT,進而轉換成算力來賺數位幣

祝各位為自己來個小確幸喔~~~

 

以下是我個人目前的狀況,

我也都是用水龍頭轉進去,完全沒花錢。

https://www.eobot.com/user/54023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gisno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