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領黑幣網址:blkhome.com/GB
將領幣網址跟贈幣碼分享給,

當有人使用您的贈幣碼領幣,

同樣您也能獲得喔~

小初次請填小弟的贈幣碼: 279

下圖例為步驟

B1.png

B2.png

 

小提示:填寫贈幣碼可得1.6倍送幣。贈幣碼只需要在首次領幣時填寫。

領幣規則:
1.每個布萊克幣地址每天可以主動領取一次免費幣。
2.您可以分享領幣鏈接和贈幣碼給其他人,當有人使用您的贈幣碼領幣,您也將獲得獎勵。本獎勵不限次數且無上限。


布萊克幣(英文名:BlackCoin簡寫BLK),舊名:黑幣,布萊克是音譯,黑幣是直譯。作者Rat4,它是密碼學數字貨幣里程碑上首個真正意義上的權益證明幣種,並且是公有鏈權益證明協議的最佳幣種。

發佈時間:2014年2月24日,貨幣數量:PoW分發期發行7450萬枚。現已轉為純PoS協議,每天恒定產生1930枚左右新幣獎勵礦工,每年增加約70萬枚幣,當前存量7600萬+枚,33年後總量才會達到一億幣,一百年後(即2117年)大約1.47億,通貨膨脹率極低。區塊時間:約64秒,轉賬秒提示,與其他多數公有鏈幣種相比,布萊克幣轉賬速度極快。
arrow
arrow

    Lagisnot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